白马山街道办事处完成“两癌”筛查工作

2018-09-18 15:36:00来源:作者:
  2018820日,白马山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科完成了历时一个月的“两癌”筛查工作,共有1100名适龄妇女参加了此次两癌”筛查。

  经过前期各社区(居)居委会的宣传动员,辖区内的适龄妇女充分认识到参与“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参与热情高涨。山东省立医院南院距离我辖区较远,为了解决参加筛查的适龄妇女的交通问题,各社区(居)居委会采用租车或发放交通补贴的方式,鼓励适龄妇女积极参加“两癌”筛查。

  “两癌”筛查的检查项目涉及妇科、阴道分泌物、TCT检查;乳腺触诊及彩超检查等多项内容。此次检查只是初步检查,不是最后的诊断。白马山街道办事处计生科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把筛查结果反馈给参加筛查的适龄妇女。如果有可疑异常情况,会协助适龄妇女到指定的诊断治疗医疗机构做进一步检查和治疗。(周倩 马建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