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中医健康养生知识走进小学校园

2018-09-12 16:11:00来源:作者:

  

  2018年9月11日,由武城县卫计局组织、县中医院承办的“中医健康养生大讲堂”走进该县老城镇南屯小学,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武城县中医院眼科中医专家、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硕士、主治医师董晓辉,利用一节课的时间,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医眼科保健知识和近视的预防知识,运用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身边实实在在的事例,宣传普及了常见眼科保健知识和近视预防常识,并给同学们发放了中医药健康知识宣传单。 

  通过董晓辉医生深入浅出的讲解,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使学生了解眼科保健知识和近视预防常识,而且通过讲座,使学生体验到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收到了良好效果。此次活动还将针对不同对象,不断更新讲座内容,深入走进机关、社区、乡村、养老院等场所,满足不同群众对传统中医医疗需求,全面弘扬传统国粹。(周圣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