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镇为计生特殊家庭开展免费健康查体

2018-08-16 17:17:00来源:作者:

    

  

  7月17日,武城镇卫生计生办组织全镇31名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人员在镇卫生院进行了免费健康查体。  

  

  

  此次体检内容包括血压、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B超等项目,镇卫生计生办专门人员全程陪同体检。 

  医务人员为计生特殊家庭人员建立更新了健康档案,并签约家庭医生,以便随时了解和跟踪随访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同时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健康咨询,引导他们树立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切实提高他们的自我保健水平。  

 

  

  镇卫计办通过电话问候、走访慰问、心理咨询、精神安排、免费体检等活动,努力帮助计生特殊家庭解决生活、生产等方面的困难,通过实实在在的关爱,为他们撑起保护伞,真正让他们心有所依,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