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8-08-16 17:15:00来源:作者:
  入夏以来,持续出现高温酷热天气。近日,舜玉路街道舜岭社区计生协会联合瑞驰上城物业组织了一次“夏日送清凉,关爱甜心扉”活动。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准备了夏日生活的必需品,送去了丝丝清凉,拉近了社区、物业企业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深受大家的好评。

  活动当天,舜岭社区计生协会会长张桂娟与物业工作人员一起来到瑞驰上城小区走访慰问社区居民。看到社区领导来慰问了,居民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社区居民杨女士一边道谢,还一边感慨着:“生活在这样的社区,真是太幸福了!”我们工作人员也回应:“不客气,只要居民满意,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值了,要把社区建设好,还需要大家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哦!

  炎热的八月,炙烤大地,酷暑当头,知了高歌,但有了这一份传递在社区和居民手中的清凉,这个炎夏一定会因这份和谐的力量而变得格外打动人心。(袁玮 赵方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