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特邀青大附院神经内科李宏主任进行脑中风健康教育讲座

2018-07-18 20:10: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满足长江路街道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提高医务人员诊疗水平,降低辖区内老年人脑中风疾病的发病率,不断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中心于7月18日下午2点,在4楼健康教育室举行了《脑中风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青岛大学医学院神经内科李宏主任主讲,中心医务人员、中心所辖村卫生室的19名乡村医生以及部分居民参加讲座。 

  李宏主任准备了一系列丰富的图片和内容,以幻灯片形式将脑中风的类型、哪些人容易得脑中风、如何判断是否发生脑中风、脑中风发生时的紧急处理、什么是小中风、小中风的症状、中风的预防等进行了全方面的讲解,了解脑中风的预防及诊疗的重要性,深入讲解了脑中风疾病的专业知识。  

  通过此次讲座,加强了中心医务人员及乡村医生对脑中风疾病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医务人员预防脑中风疾病的防范意识,有利于进一步推进长江路辖区脑中风疾病的防治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