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庄街道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8-07-18 19:37:00来源:作者:

  

  7月11日是第27个世界人口日,为促进家庭幸福和谐,提升家庭健康、为提高对流动人口计生服务管理工作水平,夏庄街道卫计办联合公交公司,在东方城开展了流动人口关爱关怀专项活动,进一步丰富流动人口的基础信息,为广大流动育龄妇女提供均等化、优质化的服务,使流动人口实现与户籍人口“同朋友、同宣传、同管理、同投入”。 

  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通过悬挂条幅,联合公交公司、电视台媒体等形式广泛进行宣传,在流动人口集中的地方发放了宣传手册200多份,避孕工具200余盒,纪念品260余份。 

  加大流动人口清理清查力度,确保流动育龄妇女服务管理到位。以摸清流动人口底数为突破口,以落实各项服务管理措施为目标,组织流动人口的清理清查工作。对流入已婚育龄妇女逐个登记并建档,纳入服务管理视线,充分利用信息交换平台,提高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水平。 

  开展关怀关爱活动,维护群众权益。了解流动人口的生产、生活、生育状况,及时掌握他们的婚姻变动、生育、节育等情况,征求群众对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的意见、建议,及时发放计划生育药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