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庄中心卫生院举办院感培训班

2018-07-12 12:23:00来源:作者:

  7月9日下午,为加强医院感染和医源性感染疾病的管理,有效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院感科举办了这次医院感染知识培训班,业务院长邢友贵就医院感染培训的现实意义和重要性做了明确阐述,全院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院长吕守超认真分析了当前医院感染控制工作所面临的形式和我院感染控制的现状,对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了重要阐述,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健全管理组织,完善管理制度,保证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着力提高医院感染控制工作能力。 

  培训的重点内容是新的六个规范及目标性检测。 

  最后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医务人员进行了考试,合格率达100%。通过培训,使大家对院感控制的有关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加强医院消毒灭菌和感染控制工作管理,保障医疗安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新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培训班学的内容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做好医院消毒感染控制工作。本次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王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