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天桥区纬北路街道计生科开展社区半年考核工作

2018-07-12 12:22:00来源:作者:

  

  为切实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根据济南市天桥区卫计局下达的指标任务,确保2018年上半年计划生育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提高我街道计划生育工作整体水平。纬北路街道办事处全体计生科工作人员组成计生考核组,于2018年7月9日为期一周时间对辖区内10个社区进行半年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工作考核。 

  考核工作涉及计划生育工作的方方面面,由计生科成员组成考核组,分别对考核的社区采取查看特扶、低保帮扶、退休人员独生子女父母补助、统计信息报表、育龄妇女随访本、协会档簿工作等资料,实地检查药具橱和宣传标牌,网络电话抽查十名育龄妇女进行随访,根据各社区日常的工作表现以及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汇总扣分情况和考核结果,并在全办进行排名及通报。 

  2018年上半年考核工作结束后,我们将总结不足及经验,进一步完善考核指标,创新考核方式,为完成上级部门对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工作的考评工作提供客观、真实、准确、可靠的依据。(李蕙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