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街道积极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8-07-11 16:21:00来源:作者:

  在第29个世界人口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工作,长清区文昌街道在五峰路积极了开展以“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为主题的“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游行活动,免费为辖区内居民发放计生药具和宣传单。 

  此次宣传活动,是以世界人口宣传为重点,开展社会性的宣传活动,旨在共创健康幸福生活,倡导居民关注人口健康问题,加强健康科普,推进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和健康素养水平提升,弘扬婚育新风,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努力营造有利于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社会舆论环境,设立咨询台,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奖励扶助、特别扶助等法律法规知识、避孕节育、优生优育、晚婚晚育等知识,宣传男女平等,生男生女一样好,女孩也是传后人等新型婚育观念,弘扬婚育新风,促进人们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按政策生育,负责任生育。 

  此次活动共发放优生优育、妇幼健康宣传手册500余份,免费为群众义诊2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参与创建健康家庭行动的积极性,提升了群众的健康素养,受到群众的欢迎!(房立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