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药监局到滨州市邹平县韩店镇卫生院调研

2018-07-09 12:43:00来源:作者:

  近日,省食药监局药化市场处处长隋晓燕带领调研组到滨州市邹平县韩店镇调研药品使用质量规范化管理工作。邹平县食药监局局长姜伟,韩店镇镇长高阳及相关卫生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隋晓燕一行实地查看了卫生院药房、药品常温库、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及西王社区卫生室,认真听取卫生院负责人的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卫生院药品日常管理细节、药品出入库领取记录及药品销售使用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隋晓燕对滨州市邹平县韩店镇卫生院药品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工作推进措施有了深入直观地了解,尤其对镇投资10余万元为卫生院配备阴凉库,同时为20个村级卫生室统一配备药品阴凉柜的相关措施表示肯定。隋晓燕强调,药品规范化管理关系民生,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强化药品采购、储存、销售等环节的细节把控,加强药品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培育强大工作责任感,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确保广大群众用上放心药、安全药。(张爱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