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官庄街道映翠苑社区:电话那头传出了微弱的声音

2018-07-09 12:17:00来源:作者:
  “我摔倒了”, 随后便是“嘟嘟嘟嘟……”,工作人员内心一紧,随即将电话拨回,还是“嘟嘟嘟嘟……”,为了确保居民的安全,工作人员一方面向领导汇报情况,另一方面立即根据电话号码查找具体人,并根据退休认证签的名字找到了阿姨的儿子,随即拨打其儿子结果却是打不通。

  社区工作人员商量以后决定马上出发,入户!来到了所查地址,却没有见到打电话的人,开门者告知房子是新买的,担心之余社区工作人员终于联系到了其女婿,并告知了具体详情

  一番奔跑后,才得知老人刚才摔倒了,情急之下拨打了社区电话求救,还好社区人员及时进行核实,老人的身体无大碍,工作人员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悬着的心才放下。

  面对这一声电话,工作人员用严谨有序的工作作风,用快速高效的工作方法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也受到了居民的赞誉。(张晓旭 谢明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