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山街道计生完成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入户调查工作

2018-07-09 12:07:00来源:作者:

  六里山街道玉函北社区和铁路玉函社区是2018年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样本点,为做好2018年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调查工作,六里山街道积极组织社区调查员参加市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培训班,并于5月中旬全面启动流动人口动态监测现场调查工作及问卷审核,现已顺利完成入户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工作采用PAD面访方式,利用装有国家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APP的智能平板采集录入调查对象的具体信息。调查问卷涵盖家庭成员与收支情况、流动和就业、居留和落户意愿、婚育情况和卫生计生服务等内容,调查工作进行了全程录音,以确保调查内容真实性和准确性。调查结束后,街道卫计工作人员将严格把关、审核每份调查问卷。

  此次调查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掌握辖区内流动人口的生活状况和流入人口趋势,深入了解流动人口健康素养、工作生活情况及现实诉求,为完善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体系提供数据支持和决策依据。(张叶 王筱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