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山计生优化服务,全力做好生育服务手册办理工作

2018-07-09 12:07:00来源:作者:

  六里山计生办坚持“高效、便民、优质”的宗旨,优化办证流程,简化办证手续,采取多种举措做好生育服务手册办理工作,提升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提升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广泛开展宣传。为方便群众了解服务内容和办证流程,将证件的办理条件、程序、时限以及需要提交的全部材料的目录、咨询电话等信息公开,使计生办证流程户户晓、人人知,方便群众办证,提升群众计生工作满意度。

  简化办证流程。对于符合办证条件的育龄妇女,统一排查,计生主任通知到人并为群众办理生育服务手册。为了方便外出务工的计生服务对象,积极探索新的办证方法,进一步简化办证程序。

  完善登记服务。将所有出生人群均纳入生育登记服务管理,同时,简化特殊人群办理生育登记材料,最大程度保证其享受生育登记服务,确保所有出生人群均能得到生育登记管理、享受优质生育服务。(张叶 王筱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