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孕期如何饮食和保持身材发愁吗?准妈妈们快看过来!——“美丽孕期从保健开始”——济南市市中区二七街道计生协携手“简单爱”孕产大讲堂系列之二

2018-07-09 11:57:00来源:作者: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准妈妈开始担心在孕育一个健康聪明宝宝的同时,如何才能继续保持自己原有的美丽身材不会发胖变形,如何进行产后恢复和保健。为此,济南市市中区二七新村街道办事处计生协继续携手--“简单爱”母乳哺育服务中心,开展了以“美丽孕期,从保健开始”为主题的孕产大讲堂在二七街道举行,“简单爱”的李娜讲师为大家授课,来自二七地区7个社区的50多名待孕、在孕以及产后妈妈们踊跃参加,积极互动,现场一片热闹景象。 

  课堂上,李讲师通过图文并茂的幻灯片、生动形象的模拟示范,以及诙谐幽默的生活实例,向育龄妇女们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孕期保健、孕期合理饮食、孕期常见疼痛和孕期合理运动等孕期保健知识;通过积极活跃的快问快答、热闹激烈的举手抢答等幽默有趣的互动方式,一一更正并解答宝妈们在孕期及产后中容易忽略的常见问题和产生的普遍现象,使育准妈妈们不知不觉的在欢声笑语中将孕期保健的前沿知识深深印在脑海里。

  通过开展此次美丽孕期知识大课堂,使更多孕中和产后的育龄妇女们真正从内心中走出生育误区,让准妈妈的爱更加简单、轻松,还宝妈们一个放飞的身心,一个自信的未来,一个更加和谐美丽的明天。(井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