陡沟街道计生协开展“5.29”慰问计生困难家庭活动

2018-07-09 11:54:00来源:作者:
  陡沟街道计生协为庆祝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8周年,根据街道实际,在“5?29”计生协成立纪念日来临之际,于529-613日组织对计生困难家庭走访慰问。

  陡沟计生科科长带领科室工作人员与村委领导共同到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并详细了解了计生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对当前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于面对生活,同时感谢他们对计生事业的贡献和支持。为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计生困难户家中明确了帮扶职责,做到精准帮扶。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了计生协与广大群众的联系,增强了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也使困难计生家庭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在全街道营造了良好的计生事业健康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于燕 贾士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