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陡沟计生科组织“妇女两癌预防知识”讲座

2018-07-06 14:10:00来源:作者:

  为了增强育龄妇女的保健意识,促进身心健康,关注自身健康,提高健康意识,把关爱送给女性朋友,626-27日在陡沟办事处郑庄村和小庄村举办了两场“关爱妇女两癌预防”知识讲座。

  讲座有百余名育龄妇女参加,市妇幼保健院郑医师、钱医师分别为女性朋友们做了精彩的演讲:从什么是宫颈癌、乳腺癌,这两癌的发病因素、常见临床表现、如何早发现早诊断这两癌等方面,深入浅出、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健康保健知识。此次健康讲座宣传普及了宫颈癌、乳腺癌的保健知识,对促进育龄妇女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我们辖区正组织“两癌”筛查工作,这次讲座为育龄妇女积极参加查体奠定了基础,讲座结束后大家踊跃报名。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既提高了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又掌握了更多的有关“两癌”方面的知识,收获很大,女性朋友们希望以后能经常学到各种保健知识。(于燕 贾士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