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颂党,激情飞扬-平度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我唱红歌献给党活动

2018-07-02 11:51:00来源:作者:

  

  红旗已指先锋路,青史应留正气歌!在党的第97个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全院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我院组织部分科室骨干进行迎七一“我唱红歌献给党”活动。6月29日上午,在蓼兰镇党委举办的“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庆七一文艺汇演中,我院小合唱《游击队之歌》,荣获了二等奖。

  

  我院合唱训练从6月25日开始,因为时间紧,任务重,各科室抽调的合唱队员们都在安排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排练,每天下午,大家集中在会议室热情饱满地进行排练,把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融化在歌声里,尽情讴歌。 

  6月29日一大早,我院合唱队员们就开始化妆、准备好演唱服装,上午8时,到达蓼兰镇汇演现场。此次演出中,蓼兰镇机关各站所、企业、社区村庄、青岛市乡村振兴工作队等自发组成合唱队、舞蹈队,为大家呈现了美轮美奂的节目,为党的97岁生日献歌献舞,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让大家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我院合唱队员无论是从服装的整齐,还是独特的演唱设计,到队员的全情投入,都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充分认可。大家用自己的歌声热情讴歌了党的97年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出了我院干部职工蓬勃向上的风采,唱响了二院人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奋发进取的万丈豪情。鼓舞着大家迎难而上,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倾情奉献、努力拼搏!(王秀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