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居镇计生协:多举措强化计生宣传工作

2018-06-29 16:36:00来源:作者:

  为了让群众深入了解现行计划生育的生育政策、奖励政策,使广大育龄群众树立优生优育观念,龙居镇计生协会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多渠道、立体式、广覆盖宣传计生工作,提升育龄群众政策知晓率。 

  上门宣传零距离。协会工作人员携带计生宣传品、宣传资料,开展信息调查、孕情巡访,同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宣传,助力计生工作扎实开展。 

  集中宣传零距离。在人口集中的街道、市场、车站等区域,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计生知识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发放计生法律法规宣传资料、避孕药具,面对面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和孕前优生、避孕节育等相关知识,耐心解答过往群众感兴趣或不清楚的问题。 

  阵地宣传零距离。充分发挥村计生宣传阵地作用,利用政务公开栏,深入讲解人口政策、奖励扶助、生育知识等,推动计生文化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 

  截至目前,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育龄群众普遍欢迎,为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初长江 岳彩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