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居镇计生协增强计生干部队伍建设

2018-06-29 16:34:00来源:作者:

  龙居镇计生协会通过树立“五种意识”扎实增强计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计生工作的整体水平。 

  一树立大局服务意识。鼓励引导干部处处以大局为重,事事以大局为先,做维护大局的模范,心里装大局,主动融大局的工作局面,找准计生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增强服务大局的自觉性。 

  二是树立爱岗敬业意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加强团结,倡导干部职工干一行、爱一行,打造团队精神,增强计生队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是勤奋好学意识。每周制定“集中学习日”,组织协会干部学习计生知识和政策法规,提高其政治、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 

  四是树立求真务实的意识。对计生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坚持为群众办事实、办好事,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保持廉洁服务意识。 

  五是树立宣传教育的意识。积极深入到村宣传计生政策法规,与群众拉家常、谈心,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生育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帮助他们解决。(初长江 岳彩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