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居镇计生协:提升计生服务管理水平 服务计生家庭

2018-06-29 16:33:00来源:作者:

  今年以来,龙居镇计生协会为提升计生服务管理水平,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落实到位,各项工作取得扎实的成效。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工作中,坚持领导亲自抓,有问题及时研究及时解决,同时每周通报计生工作进展、落实情况,以有力地促进人口计生工作的开展。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宣传服务到位。为将人口计生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组织宣传队伍,深入农村农贸市场“赶大集”、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设立计生政策咨询台,向群众宣传、接受咨询,并向群众发放宣传册等宣传形式向辖区广大群众广泛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和优惠政策,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转变群众落后的生育观念。 

  三是服务质量到位。全面开展生殖保健、优生优育等健康教育和百姓健康行动、健康进家庭活动。为计生家庭提供标准化、个性化、多样化的综合服务。全面推进国家免费优生检测项目的实施。(初长江岳彩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