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街道社区计生协会开展“融融端午情 团圆万家兴”活动

2018-06-21 16:22:00来源:作者:

  

  “端午”佳节来临,无影山街道前黄屯社区一片热闹祥和的氛围,社区计生协会联合辖区内齐鲁银行、城管女子中队等共建单位,与社区的老党员、志愿者、孤寡老人、计生特殊家庭人员共同举办了以“融融端午情 团圆万家兴”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让大家感受到节日气氛,过一个温馨的端午节。 

  活动现场准备了糯米、粽叶、红枣、彩绳等材料,大家都包得不亦乐乎。有经验的技术娴熟,不用一分钟就可以包好一个粽子,新手跟着老师一步步的学,屡屡出现漏米、粽叶被弄破的情况,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十分享受包粽子的过程,感觉包的不是粽子,而是快乐。 

  大家纷纷表示非常乐意参加这样的活动,通过活动联络邻里感情,传播传统文化,增强社区凝聚力,给居民带来温馨和暖心,切身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无影山街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