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市卫计局:尚店镇卫生院健康查体服务周到暖人心

2018-06-12 16:23:00来源:作者:

  近日,临清市卫计局尚店镇2018年度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查体工作在尚店镇卫生院全面展开,国家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查体工作在尚店镇卫生院公共卫生科的科学组织下正式拉开序幕。 

  据当地村民王大爷高兴地说,“每天早晨7点30分,查体工作人员准时到岗,为老年人测量血压、身高、体重、腰围,进行血液检测,尿常规、心电图、B超检查,大夫们都检查得到非常仔细、认真,我们都非常满意!” 

  检查完毕后,尚店镇卫生院安排了三个家庭医生根据查体反馈的结果对老年人进行健康指导。同时,该院还根据查体结果的数据进行分类,进行不同方式的处理和信息的录入工作。 

  对于此次的健康查体活动,尚店镇卫生院领导非常重视,还召开专题进行此次健康查体的专题会议。在大会上该院院长张振绪考虑到老年人行动不便的问题,特意安排了大巴车每天接送老年人,并且车上安排了查体人员对老年人进行安全护送回家。查完体后,卫生院还为老年人及其陪同人员提供了早餐及热水。查体现场一位大娘满脸笑容的说,“走,吃饭去,你看人家卫生院多周到,不但把咱接到医院,还怕咱饿着,准备了早饭呢...”陪同的该老人的家人高兴的答道:“是啊,医生们态度这么好,真是太照顾咱们这些老头老太太了”。尚店镇卫生院的走廊内,前来体检的老年人纷纷赞誉着。 

  尚店镇卫生院长张振绪说:“到目前为止,尚店镇卫生院已为2541名老年人进行了健康体检,做好健康查体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党的惠民政策,也是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因此,为了老百姓,做再多也都是值得的!”(陈娜 邢以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