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街道村级计生协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8-05-24 15:26:00来源:作者:

  

  兴隆街道召开计生协会换届工作培训会议

  随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结束,兴隆街道辖区16个村级计生协会也已届满,按照《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章程》规定,应及时推选产生新一届计生协会。4月以来,兴隆街道计生协会积极推进此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有序进行。

  4月中旬,兴隆街道计生协会组织开展计生协会换届工作培训会。会上下发了街办2号文件《关于村级计划生育协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章程》等资料,对协会组织架构进行再培训、再明确,对协会换届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逐一强调说明,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截止5月初,街道辖区的16个村级计生协会全部完成换届工作,各村计生协会的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会悉数产生,为下一步计生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新一届计生协会组织完善后,街道计生协将针对协会干部和会员进行培训,特别要对换届后新任协会的会长、秘书长进行业务培训,重点培训计划生育政策法规、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保健和计生协会的基本知识等,让他们能够尽快上手计生协会工作。(兴隆街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