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山计生协利用“5.29”会员日进社区为网格员免费健康体检

2018-05-24 15:13:00来源:作者:
  在"5.29计生协会日"到来之际,六里山街道计生协走进玉函南区社区,为社区网格志愿者提供了免费体检服务。
  社区内由“黄承义蓝马甲志愿服务队”组成的网格处置队伍,每天兵分三路,起早贪黑,为了维持小区的整洁甚至随时待命,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计得失,不求回报。然而,5月16日这一天,他们暂时放下扫帚、簸萁、小推车,集体享受了一次健康体检…… 

  六里山计生协联合职业病防控中心,对辖区内近20名网格处置员进行了能力评估及免费健康体检。现场,工作人员对网格员们耐心引导,医务人员认真细致的为他们进行内外科检查、血常规、尿常规等各项检查,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并对每位网格员的健康情况都作了详细记录并建立健康档案。 

  “你们服务真贴心啊!比在大医院检查心里舒服多了,谢谢你们!”处置员谢阿姨一边体检一边给医务人员道谢…… 

  “你们看,不检查不知道,一检查才知道身体哪里出毛病了,以后可得注意生活作息了。”网格员李大哥盯着检查报告单跟队友们发起了感慨…… 

  计生协组织的这次活动让玉函南区网格处置员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更是让他们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以便防患于未然,于工作于家庭都是一件大好事……(张叶 王筱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