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山计生落实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

2018-05-24 15:13:00来源:作者:

  接上级通知,六里山街道玉函北社区和铁玉函社区担任今年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任务。为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各项工作,市卫计委和市中区卫计局分别举办了流动人口动态监测调查人员培训班。

  培训会上,就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方案、个人调查问卷填报要求、现场调查与质量控制以及预期产出进行详细讲解,对于特殊情况的处理做好预案和指导。参训人员认真学习、详细记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讨论解答。

  此次培训班强调,流动人口动态监测数据是为国家决策提供依据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调查员要充分认识做好监测工作的重要性,持续发扬认真负责的优良作风,细致准确的把握好问卷调查存在的问题,按照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这项工作,确保监测数据真实、准确。(张叶 王筱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