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贤街道提供计生优质服务

2018-05-24 15:12:00来源:作者:

  七贤街道办事处充分发挥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人员培训、技术服务、药具管理”四位一体的职能作用,为辖区育龄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提高综合素质。七贤街道计生科十分注重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在干好业务工作的基础上,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全体计生工作人员进行计生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

  二是采取“派出去、请进来”的方法,强化计生干部的业务能力。一方面定期组织村居计生干部进行学习、培训,另一方面,定期邀请上级业务部门的技术骨干到村居进行指导和培训,以提高计生干部的服务水平。

  三是创新服务方式,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在工作中,强化计生随访与服务相结合的意识,通过随访育龄群众,对辖区内计划生育管理与服务现状有了基本了解,为以后更好地服务群众奠定基础。(杨燕 赵凌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