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贤街道开展违法生育清理清查工作

2018-05-24 15:09: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生育行为,整顿生育秩序,切实维护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严肃性,七贤街道办事处计生科与纪工委联合开展违法生育清理清查活动。   

  制定清理清查工作方案,首先由各单位、村居组织党员干部按照法律法规进行自查,如实填写自查表。其次对群众举报或通过其他途径发现的党员干部违法生育的情况,集中进行调查、取证、核实,做到处理到位。根据相关要求,违法生育的当事人凡主动上报、积极配合调查,在政策规定范围内,在党纪政纪处分方面予以从轻处理;对不主动申报、经清理或群众举报后查实的,一律从重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对拒不配合清查工作的,由纪检部门对当事人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解除劳动合同等处理。接受监督,严明纪律,党员干部违法生育集中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了举报电话。(赵凌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