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烘焙”从这里开始--济南市市中区二七新村街道梁南社区计生协育龄群众齐欢聚,带你走进“国际家庭日”

2018-05-24 14:57: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二七地区育龄群众对家庭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家庭和谐、幸福和进步。近日,二七新村街道梁南社区计生协开展“快乐烘焙”带你走进“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迎接第25个“国际家庭日”的到来,社区育龄妇女齐欢聚,带我们一起走进做美食,品美食的幸福“家庭”。 

  活动邀请A里蛋糕的田老师为育龄妇女们亲手指导饼干、纸杯蛋糕等各式小点心的制作方法和烘焙要点。在学习中,大家不仅品尝着自己制作的甜品美味,更享受在一起谈工作,谈生活,谈家庭,谈理想及拍照留念的一片愉快祥和气氛中。

  通过此次活动,使育龄群众们既体验了亲手制作美食的点滴乐趣,又享受到了从城市喧嚣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解脱出来小憩片刻的身心放松;既增进了邻里情谊,又促进了育龄群众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发展。(井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