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家庭医生日--我承诺,我服务

2018-05-24 14:51:00来源:作者:

  5月19日是第八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全面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更好的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意义和内容,提高辖区群众家庭医生签约率,田庄镇张舍卫生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我承诺,我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医院LED大屏上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第八个“世界家庭医生日”的主题,提高就诊群众的知晓率。 

  

  5月23日上午田庄镇张舍卫生院家庭医生团队来到李家铺村老年人查体现场进行宣传,宣传过程中悬挂横幅、制作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家庭医生对有需求的群众进行现场义诊和健康咨询,家庭医生团队成员为群众进行政策解读,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什么是家庭医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及签约的好处,工作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5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60余份,针对检查中发现异常的老年人现场制定健康管理方案,鼓励老人适量运动,合理膳食,努力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家庭医生签约式服务是以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为核心,以居民健康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一种新型服务模式,通过此次宣传,扩大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影响力,提高了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