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2018-05-23 16:03:00来源:作者:

   

  2018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也是全国第20个“会员活动日”。为庆祝会员活动日的到来,近日,胜园街道卫计办在现河大集举办“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生殖保健及健康咨询等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安排了计生协、卫计知识宣传图板展示区,活动分为悬挂宣传条幅、宣传资料发放、信息咨询展台、免费药具发放处等环节。为群众提供免费服务,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到协会会员活动日的宣传服务活动中来。此次活动,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手册200余册,发放避孕具200余盒。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就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女性保健、生殖健康知识等问题,为群众答疑释惑,并向群众宣传会员活动日的有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育龄群众优生优育的意识,针对群众热切关心的“全面两孩”生育政策给予了详细讲解,受到了广大育龄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