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辖区群众送上免费服务“大拼盘”--家庭医生签约:我承诺,我服务

2018-05-23 14:10:00来源:作者:
  
  519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为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水平,积极响应世界家庭医生日,进一步深化以社区责任医生团队服务模式为基础的全科医生签约服务,发挥全科医生作为居民健康“守门人”的作用。517日至18日,三里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分别走进香港花园居委会与胶州机关大楼东楼,开展“我承诺,我服务”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活动。
  17日,在香港花园居委会活动现场,中心志愿者为居民耐心详细的讲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相关内容,分发市民手册以及控油壶、环保宣传袋等。在社区设置义诊桌,免费为居民检测血压、血糖以及血型等,并耐心回答居民们的疑问。
  18日,志愿者们又走进机关大楼,分别来到市卫计局、交通局、房管局等单位向机关干部介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内容,并为他们发放青岛市民手册、家庭医生联系卡。现场与居住在三里河辖区的机关干部签约,两天的活动与近100户家庭成功签约。
  
  本次活动提高了居民对家庭医生服务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深入人心,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中心将探索争取各级领导支持,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具个性化的贴心服务,做好群众健康的守门人。(魏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