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街道启动计生“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2018-05-23 12:45:00来源:作者:

  

  在5月29日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纪念日,计生协会第20个“会员活动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22日上午,长清区文昌街道启动以“健康泉城行 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计生办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五峰路,通过为来往居民群众量血压、宣传优生优育知识、发放宣传页、解读计生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政策等形式,提高居民群众对计生政策、保健知识的知晓率和对计生工作的认知率,引导居民群众自觉遵法守法,依法生育,为街道今后计生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截止时间为5月31日,活动内容丰富,包括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计生政策和健康知识宣传,帮扶特殊家庭、计生困难家庭和农村“三留守”人员等弱势群体,广泛开展优生优育指导等宣传服务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增强计生协在群众中的认可度和影响力,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和计生协的温暖。(房立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