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感受爱】平度二院志愿者走进康馨敬老院献爱心

2018-05-22 15:17:00来源:作者:

  

  5月20日上午,平度二院团支部组织健康彩虹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来到了平度市康馨敬老院开展了以义诊、免费送药和健康咨询为内容的献爱心活动。 

  初夏的清晨,阴沉凉爽。早上7时30分,二院各专业志愿者们在门诊大厅集合,带齐检查设备和常用药物,7时40分准时出发来到了位于崔家集镇辛付庄村的平度市康馨敬老院。

  

  养老院环境整洁优美,大约有近100名老人就住,到达后,志愿者马上分头行动,很快摆好桌凳,按照职责分工,开始了义诊工作。 

  许多自理能力较强的老人纷纷前来,医护人员为他们做体检,进行测血压、测血糖等检查,针对血压高、血糖高等老人除了认真叮嘱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还为他们免费提供了药品,并将用法用笔记下并告知养老院服务人员。 

  还有一些老人行动不便的老人,医护人员就逐个到房间进行了床边检查和咨询,对肢体活动不灵的老人由康复科志愿者进行了现场康复指导……志愿者们的献爱心活动很受老人和养老院服务者的欢迎。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院志愿者们希望用他们有限的力量,去感染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奉献爱心,能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能在爱的氛围中快乐生活。(王秀芳)  

  以下是活动现场照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