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村镇开展“关注健康.关爱母亲”活动

2018-05-15 16:53:00来源:作者:

  母亲节来临之际,房村镇计生办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整合有利资源,为全镇计生母亲送上节日大餐。

  先送“健康餐”。计生办邀请上级妇幼保健院来我镇做知识讲座和健康义诊活动,围绕群众关心的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培训,现场医疗专家耐心细致的为群众解疑答惑,同时为贫困母亲送上免费健康体检卡;再送“关爱餐”,计生办、妇联、扶贫办多点发力,联合帮扶。计生办通过建立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定期走访特殊家庭,解决他们实际中的生活困难;联合妇联积极对上争取,为31户贫困母亲每人送上2床夏凉被,送上节日的祝福;联合扶贫办举办各类科技培训班,用技能带动贫困母亲实现脱贫梦。在下一步工作中,计生办会更好的发挥部门职能,做全镇育龄群众的贴心人,为她们提供更多生活便利,真正做到“跨越发展打头阵,争先进位做标杆”。(亓翠红 李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