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石横镇卫生院开展“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2018-05-15 16:33:00来源:作者:

  

  5月15日是我国第25个“防治碘缺乏病日”,今年宣传主题“碘亮智慧人生,共享健康生活”。石横镇卫生院院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科学使用碘盐的意识,通过这次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社会活动经验,也了解到群众饭菜中大多都食盐过量。

  

  石横镇卫生院利用北大留村村民查体时间,在5.15“防治碘缺乏病日”来临之前,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广泛宣传碘缺乏知识。活动当天接受咨询36余人,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提高辖区居民对防治碘缺乏的认知。 

  通过本次宣传咨询活动,让村民共同关注碘缺乏病防治工作的社会氛围,让更多的人认识碘缺乏病危害,使广大人民群众对碘缺乏的认识,提高了群众防病意识,达到了这次宣传活动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