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开展健康素养监测第一阶段培训

2018-05-15 16:31:00来源: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掌握我市城乡居民健康素养状况和变化趋势,根据《“十三五”全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规划》和《山东省“十三五”健康促进与教育工作规划》等文件精神,5月10日,肥城市卫计委联合肥城市疾控中心健教科在文广大厦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肥城市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培训会。’被抽中调查的有五个乡镇街道卫生院(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城街道卫生院、湖屯镇卫生院、安临站镇卫生院和肥城市第二人民医院)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健康教育专兼职人员;抽样调查点乡村医生等共计3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在会上肥城市疾控中心健教科主任王品杰龙强调了此次肥城市健康素养监测工作的重要性,并为各乡镇调查工作组的成员解惑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各乡镇工作人员的调查技巧和监测能力,为健康素养监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翟明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