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湖屯卫生院开展“健康中国 科普助力”活动

2018-05-15 16:29:00来源:作者:

  2018年5月10日和11日,按照山东省护理学会文件精神要求,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人员风采,提高民群众的健康意识,湖屯镇卫生院护理部组织举办了“健康中国 科普助力”活动,进村入户为群众开展免费查体和健康教育。 

  5月10日早上7:30分,我院工作在一线的护理人员踏着晨露,来到涧北村,热情的为前来咨询的人们做检查,积极主动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为他们普及慢性病预防及保健知识,量血压,测血糖,测体重,做心电图,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护士们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健康咨询的人们讲解心脑血管意外的预防措施,糖尿病控制的重要性及并发症的预防措施。 

  5月11日早晨,护士们又来到涧北村行动不便的四户老人家中,为他们进行免费的健康查体,普及长期卧床的护理保健知识,深受老人们欢迎。 

  本次活动是我院医护人员开展医疗护理巡回服务的一次具体行动。 “健康中国,科普助力”健康宣传活动, 体现了湖屯镇卫生院医护人员精诚勤慈、情系百姓的服务理念,也体系能力护理工作者尊重生命,乐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同时展示了护理工作在人民群众健康服务中所占有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李建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