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市动员暨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8-05-15 16:27:00来源:作者:

  5月3日,肥城市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市动员暨工作培训会召开,主要目的是动员全市各级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工作,全力争创全省第三批健康促进示范市,全面提高我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副市长孙琪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要求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扎实有效开展创建工作,健康促进示范市考核指标体系,涵盖政策机制建设、组织实施、健康场所建设等各个方面,各相关部门要抓好目标任务的量化分解,细化工作方案,全面抓好各项考核指标的落实。要抓好典型单位创建工作,坚持以点带面,典型引路,示范带动,逐步深入。要抓好健康促进环境和活动建设,高起点定位,突出肥城特色,打造健康肥城新品牌。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心组织,真抓实干,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为全面推进健康肥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市卫生计生局局长吴瑞华宣读了《关于印发肥城市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市工作方案的通知》。 

  培训会邀请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副所长李凤霞为大家作《健康促进示范市创建工作》专题讲座,李凤霞围绕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健康促进示范市创建工作目标,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给与会同志实际有效的指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