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安驾庄镇卫生院召开创建山东省健康促进示范市动员大会

2018-05-15 16:26:00来源:作者:

  

  5月11日,肥城市安驾庄镇卫生院在三楼会议上召开了创建山东省健康促进示范市暨“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动员大会,健康促进医院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及辖区内乡村医生参加了这次会议,支部书记、院长王林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王院长首先对创建健康促进医院的目的、意义和指导思想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医院各科室要认真落实创建任务,按照标准,对照细则,及时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各科室要履行好此次创建职责,统一思想,充分发动,责任到人,要提高对创建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对医院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切实落实创建工作,认真做好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王院长指出以创建“健康促进医院”为目标,实施全员参与,更好地发挥我院自身优势,通过大力倡导健康理念、优化医疗服务模式,全面展开“健康促进医院”建设,营造健康有益的医疗环境和生活环境,传播健康相关信息,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不断提升全民健康素质和生活品质,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王院长最后强调,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医院全员动员、人人参与,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完成任务。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放在首位,通过做好健康促进医院来推动全院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提高医院综合保健服务能力,确保一次性通过山东省健康教育促进医院的验收。(王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