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街道东北关村计生协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8-05-15 16:19:00来源:作者:

  

  5月9日上午,长清区文昌街道东北关村召开计生协会第九届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计生协会会长、副会长及其秘书长。街道党工委委员张明金、街道计生办主任、协会会长、村两委班子成员、村计生协会员100多人参加了大会。 

  根据上级对计生协换届选举工作的方法、步骤、程序以及要求进行了明确、具体的规定,东北关村抓住换届工作契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村居计生协组织建设,确保村级计生协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多年来,东北关村计生协会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栏、举办座谈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将协会的性质、宗旨、职能和会员的权利、义务向群众广泛宣传,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同时明确协会职责,不断规范健全计生协各项规章制度,推进社区计生协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效能化运作。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不仅优化调整了社区级计生协会理事结构,完善了计生协会工作网络,同时选举新进了一批热爱计生工作的理事,给基层计生协会补充了新鲜血液,为下一步村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房立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