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邹平县精卫中心:弘扬精神文明,争创“美丽家庭”

2018-05-09 14:53:00来源:作者:

  

  57日下午,滨州市邹平县精卫中心“美丽家庭”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组织人员对各科室推荐的“美丽家庭”进行初步评选。

  据悉,为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独特作用,调动妇女们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积极性,邹平县精神卫生中心以倡导和谐精神,服务和谐社会建设为目标,于4月底开展了“美丽家庭”创建活动。单位首先制定了实施方案,在426日组织中层会集体学习,让大家了解创建目标及活动意义。然后各个科室通过互推自荐评选,选出5户“美丽家庭”,并通过调度会择优推选出最符合条件的1户申报上级,参加县级“美丽家庭”评选。

  该活动旨在以家庭为单元,传承中华民族美德,弘扬精神文明主旋律,组织和引导广大职工和家庭自觉做好家居环境、孝老爱亲、书香传家、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新气象,为全力推动“美丽家庭”贡献巾帼力量。(贾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