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官庄街道: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感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8-05-08 16:08:00来源:作者: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教育活动,王官庄街道英华苑社区综合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开展“走进红色教育基地,感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前往长清区参观了大峰山红色教育基地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走进大峰山抗战纪念馆,就感受到了庄严肃穆的氛围,讲解员带领党员们进入展厅缅怀革命先烈,听取先烈们在革命时期的英勇事迹,通过大量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和图表、绘画等辅助展品,重温了革命先烈在争取民族解放前赴后继的场景,全面真实地回顾了抗战时期战斗英雄的丰功伟绩。随后,组织党员们一起登上大峰山,参观了全国唯一的保存最完整的战国时期的齐长城与阵容宏大的屯兵营,还有济南市最大的道观峰云观,以及孝里镇山峪里的古村——方峪村。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洗礼。今后将以更多彩,更丰富的形式开展党员活动。社区党员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学习革命先烈为国为民献出一切的精神,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骆春梅 谢明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