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官庄街道《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

2018-05-08 16:06:00来源:作者: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按照上级统一要求,420日上午,王官庄街道《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在街道办事处二楼大会议全面启动,市中区安监局领导和辖区重点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

  街道安监办计划多措并举做好做好宣传活动。一是做好一次领导动员。请区安监局领导到办事处参加《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对活动进行宣传发动。

  二是组织一次讲法学法活动。办事处聘请专家在启动仪式后就《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进行授课。

  三是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办事处将印制发放相关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横幅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型载体进行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杨黎坤 谢明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