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官庄街道“健康知识大讲堂”走进社区

2018-05-08 16:06:00来源:作者:

  俗话说,“谷雨寒死老鼠”说明天气忽冷忽热、温差较大、容易感冒,注意保暖。为提醒广大社区育龄群众关注身体健康、提高养生意识, 420日上午,王官庄街道九区社区计生协联合雨点公益和妇儿家园,开展“让我们抓住‘谷雨’这个春天的小尾巴!”健康知识大讲堂进社区活动。

  活动邀请西门子助听器的专家大夫为社区居民进行健康知识讲座和听力义诊服务。活动中,医务工作者耐心接待前来咨询和体验每一位居民,并对群众提出的有关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他们还结合春季特点,为群众讲解了春季养生保健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育龄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参加义诊的群众纷纷表示:平时照顾家庭,照顾孩子,忽视了自己的身体健康。通过此次的义诊活动,了解了自身的一些健康问题,重视自身健康,照顾好自己,才能更好的照顾家人。

  “健康知识大讲堂”进社区向辖区居民普及了卫生健康防病知识,提高居民的健康养生意识,使他们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骆春梅 谢明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