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官庄街道:“创意无限 纸伞彩绘”亲子互动活动

2018-05-08 16:05:00来源:作者:

  421下午,王官庄街道映翠苑计生协在艺博文开展了“创意无限 纸伞彩绘”的亲子互动活动,社区准备了精美的空白油纸伞 带领你和宝贝进入纸伞的世界,无论是雨巷里的姑娘,还是断桥上的白娘子,诗情画意的江南美都可以从一把油纸伞中窥见一二。

  一大早活动还没开始,小朋友们早已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拿好自己的材料,准备开始纸伞的彩绘。家长配合小朋友用五颜六色的颜色装点着一把把油纸伞,拿起画笔,一展才艺,孩子们的脑洞天马行空,描、摹、勾、晕,中国风Style极致美!家长们仿佛又同孩子一般回到了色彩斑斓的童年。

  此次活动,家长们摆脱繁忙的工作,来到了社区,与孩子亲密互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家长和孩子们彩绘的不只是作品,更是他们的快乐、梦想、亲情,还有家园之间的温馨和友谊。 (骆春梅 谢明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