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邻里和睦 社区趣味运动会有点火

2018-05-08 16:03:00来源:作者:
  踏着春天的脚步,踩着春风的节拍,春天已经来到我们中间,422日上午,王官庄街道英华苑社区计生协会第四届春季育龄妇女趣味运动会在居委会旁广场上拉开了帷幕,今年的主题口号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根据育龄群众的的年龄结构及身体情况,运动会分别设置了跳绳、套圈、踢毽子、巧运乒乓球、投沙包等集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的活动项目。协会邀请了辖区的各楼长担任这次比赛的裁判员,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参加比赛项目的选手们也投入了百分百的热情,毫不懈怠,积极参与,现场观摩的居民也是鼓掌加油,为参赛选手纷纷拍手称赞。

  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裁判们公平公正执法评出了一、二、三 等奖,协会会长为大家颁发了奖品,拿到奖品的居民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笑一笑十年少,动一动筋骨好”全民健身是王官庄街道大力宣传的,举办此类的活动意在鼓励居民朋友从家里走出来,多活动、多锻炼,不仅有益身心健康,还能和谐邻里关系,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骆春梅 谢明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