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陡沟计生开展“优生优育”知识讲座

2018-05-08 16:02:00来源:作者:
  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高龄孕产妇的比例也相应增高,因此,从制度上构筑母婴安康体系就成为一个重要任务。陡沟计生协会联合陡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强化优生优育长期全程培训和服务,有效的落实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加强孕产期保健服务和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及新生儿的预防保健,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我办计生协近期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新手爸妈的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王琳瑜医生主讲,主要是预防接种的知识,广泛宣传免疫规划和预防接种对保护儿童健康的重要意义,强调家庭负有主动为孩子获得免疫接种的责任,不断提高预防接种率,并且讲解了预防接种的流程。

  本次培训提高辖区新手爸妈对预防接种免疫知识的了解,倡导科学健康孕育生活,为推进优生优育全面服务,提高人口素质迈出坚定一步。(于燕 贾士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