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山计生开启卫计服务新模式

2018-05-08 16:00:00来源:作者:

  2018年以来,六里山计生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提高计生干部的为民服务观念,以创新卫计服务管理长效机制为载体,不断提升卫计服务水平。

  定期业务知识培训,学习相关政策法规,促使计生干部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积极动员、督促辖区育龄妇女参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生殖健康检查等,提高健康水平;主动上门为群众宣传政策法规,坚持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卫计工作水平的第一标准。

  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利益导向、政策扶持层面上加大对计生特困家庭的扶持,建立联心卡,落实 “一对一”计生家庭结对帮扶,尽力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开展送信息、送技术,建立长效机制,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通过各种渠道,向广大育龄群众宣传政策、法规,营造卫计的浓厚氛围;以人为本,关心育龄妇女生殖健康,为育龄妇女提供生殖健康服务,定期开展生殖保健体检;同时完善必要的设施建设,对育龄妇女登记造册建档,优化婚、孕、产、节育和保健全程服务。(张叶 王筱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