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道朗镇卫生院2018年贴心服务惠万家

2018-04-19 15:34:00来源:作者:

  

  2018年3月底我镇65岁以上老年人查体工作全面完成,在查体过程中,朗镇卫生院对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脑卒中等重点人群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为巩固签约成果,提高签约质量,4月初我院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回头看”活动。 

  2018年4月3日开始,在签约团队长的带领下,分四个团队深入各村对签约对象进行随访服务,本次活动以进村入户的形式展开,摒弃了传统的电话约人,乡医组织,集中随访的老形式,通过进入百姓家中,与老百姓面对面的交谈,了解患者的病史,进行了测量血压、血糖等检查,并根据患者所患疾病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指导,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家庭医生签约带来的好处,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 

  通过这次家庭医生签约回头看活动,是对老年人查体工作的检验也是对家庭医生签约的延伸,有力增强了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知度,提高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