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庄街道打造群众满意的“三心”服务

2018-04-19 15:33:00来源:作者:

  近年来,傅庄街道围绕“优生优育、优质服务”这一中心目标,不断转变服务理念,改善工作方法,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计生服务。 

  开展技术服务,让群众“放心”。联合区计生服务中心、傅庄卫生院大力开展“两癌”筛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产期保健、已婚育龄妇女健康查体等项目,提高了妇女健康水平和出生人口素质。 

  落实计生政策,让群众“安心”。严格落实生育登记、再生育审批、病残儿鉴定、和各项利益导向政策,按照“严格程序、严格把关,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着力做好各项审核工作。 

  转变服务模式,让群众“贴心”。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多的实际情况,街道卫计办、计生协工作人员转变服务模式,定期深入流动人口家中上门服务,努力满足育龄群众的个性化服务需求,深入开展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张连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方威

相关新闻